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語笑話
台語笑話阿婆到郵局,拿著存款簿,要給小姐蓋章。阿婆對小姐說:「小姐,請你“ㄆㄛ ㄚ”給我打一下。」
小姐很尊敬的幫她拍了一下掌聲,可惜阿婆沒聽到, 阿婆又對小姐說:「可不可以趕快“ㄆㄛ ㄚ”給我打一下,我在趕時間。」 
小姐又很尊敬的幫她拍了一下掌聲,可惜阿婆又沒聽到,阿婆於是很不耐煩的說:
「你們的服務態度真差,叫你們“ㄆㄛㄚ”給我打一下也不要。」小姐站起來,對公司同仁說:
「聽我口令,愛的鼓勵一起來,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」
商務艙 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,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。  登機時,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, 
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,他們竟說:「這是博愛座,少年ㄟ去坐後面。」 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,於是班機就延誤了。
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, 於是上前察探,在明白情況後就說:「早說嘛,這我有經驗,看我的。」
只見那導遊上前去,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: 「阿公阿媽!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,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。」 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…
文章的圖是 ~ 阿里山花季-重瓣山櫻花 (連結可以賞花)
阿里山之美聞名全台 。日出、雲海、晚霞、森林與高山鐵路,合稱阿里山五奇。 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,
您有多久沒到玉山阿里山來玩了?
趕緊安排個假期上山玩一玩,放鬆心情!阿里山小姑娘也介紹過很多阿里山上的花 ~ 大家可以連結去賞花唷!
有大島櫻 、高砂櫻 、
千島櫻 、吉野櫻- 、琉球緋寒櫻 、
重瓣山櫻花、還有珍貴的一葉蘭 、森氏杜鵑、雲南黃馨花、
亮麗的金蓮花 、小蒼蘭 ~等花景唷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xy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